close

最近開始早睡

為了身體

為了家人

為了以後

好好一起照顧自己吧

 

 

但今晚不知道為什麼

算完管數作業後

只覺得好像心裡有甚麼東西沒了

感覺淡淡的

無傷大雅

卻只想好好去體會

或許哪天有些問題會知道答案

有些答案又跑出些問題吧

 

-----------------------------------------------------------------------------------------------------

 

Peatle 有段verse提到

"CUZ RIGHT NOW JUST LISTEN TO MY FLOW 繡上眼淚 代表真正大哭過 "

不知道是因為甚麼事

這麼值得紀念

還記得某次跟女朋友聊天

提到刺青

她想刺哪我就不說了

替她保密  haha

也曾跟老爸提過這件事

也忘了當時是以甚麼心態

是叛逆嗎?

老爸理所當然提反對意見

但他沒有很堅決地跟我說不行

而是要我好好想想

以後日子裡它會陪伴我到最後

那將來你會後悔嗎?

我也不知道

話說我有想過在背上刺上一個十字架

脖子以下到尾椎

感覺很帥

但明明沒在信上帝  哈哈

直到前幾年看到R.cord刺了一個

不太喜歡阿...

 

-----------------------------------------------------------------------------------------------------

 

這月好窮阿

莫名其妙...

就跟我打文章一樣

莫名其妙...

明天還要去跟高中同學吃飯

台北...

好貴@@

認真步入吃土階段

 

-----------------------------------------------------------------------------------------------------

 

聽rap很久了

從高中就開始了吧

忘了

話說要不是因為蛋堡跟國蛋

自己也不會開始去找相關的音樂

慢慢的發現台灣饒舌音樂認真開始不一樣了

變得有自己的感覺

不再像著國外

屬於一種台灣的音樂

看著Miss. Ko得獎

雖然當下身旁有些人都滿腦子問號

她哪位?

下載  

哈哈  拜託她超屌

好好認識她吧

一種隨心所欲的感覺

出去玩很適合聽  

 

社 MISS KO 葛仲珊 -- 我的饒舌 Official Music Video

 

 

最近小人也開始發片了

1372496380-218129531  

 

一個個子小小的

卻有著大大夢想的歌手

音樂不party

卻有著不同的回響

好像在看著自己心裡

再到整個社會

然後又回到自己

看著這一切

 

小人最新專輯/小人國 【變了好多】feat.Mc Hotdog 大支 J.Wu

 

 

Peatle

喜歡他的聲音

他的Flow

還有一句句不得了的歌詞

也不知道怎麼介紹他

那就慢慢聽吧 

哈哈

希望他音樂量可以再多一點...

不夠過癮

 

PEATLE - DESTINY (Prod. Yeiv)

   

 

累了

先這樣吧

希望中午不會遲到阿  哈哈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