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諸事不順

說來話長

但也可以一件一件的打出來訴苦

但也就算了

當我懶吧

有些事情總是需要去面對

當作...

對看清自己的一個機會(?)

 

----------------------------------------------------------------------

 

話說

人還在桃園龜著的時候

買了一些給拼咕的禮物

她不見了

已經第八天了

好像真的不會回來

總覺得心裡有甚麼沒了

不知道

但卻認真的有想過以後工作要出去住

多少知道點拼咕的感受吧

那種不被在意

但我不是回宜蘭了嗎?

怎不等等我?

 

----------------------------------------------------------------------

 

可能因為多少知道我最近的事

很謝謝阿秋常常開導我

希望多陪我一點時間

但我似乎是越來越糟阿

總是有太多事情我放不掉

那些只有我在意的

 

----------------------------------------------------------------------

 

回頭看看這幾年

我到底是甚麼

未來沒有確定的目標

過去也沒有甚麼值得的記憶

現在卻只能這樣回頭看看往前探探的心態

目標到底在哪?

迷迷茫茫的感覺

第一次這麼渴望自己可以長大

那個心靈的自己

成長到足以了解自己甚麼最適合

成長到可以擔當自己所應該擔當的責任

 

21歲,不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