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由於公司過生日(比我老蠻屌的)

所以特別去泰國開年度大會還有表彰大會(一個感覺跟我不會有任何關係的會議)

聽聽大老們的心得與未來展望

有些蠻有意思的

尤其是談到未來公司的戰略經營等等

多多少少有學到些甚麼

吧?

哈哈哈哈 

 

-----------------------------------------------------------------------------------------------------

從泰國回來已經第四天了

說真的心裡還是有很多幹

也真的辛苦台灣負責的福委同事

因上面決策要與大陸旅行社合作

所以原本台灣自己談好的機票又要取消 (一百多人的機票劃位,因為一句話掰了

忙東忙西的

結果深深感覺到大陸方的負責同仁與旅行社的鬧事

不斷有問題產生

只能靠我們自己互相幫忙

(從台灣到泰國居然沒有人送機,都要我們自己入境、出境、找登機口、轉盤等等的,不是出團嘛!?!?!?)

 

這次我第一次到泰國

一切都跟我準備到泰國前想的不一樣

六天行程

第一天與最後一天是自由活動時間

第二天則是年會一整天

真正開始玩是在第三、第四與第五天

這三天行程看了一堆珠寶、毒蛇、橡膠床墊,整個無言到爆

且到哪一個點都是滿滿的大陸人

感覺方圓五公里只有我們這些台灣人

這幾天我覺得比較有心得的也就只有以下幾個

 

大皇宮與玉佛寺

雖然這個點還是滿滿的大陸人但至少拍起照來還蠻有感覺的

可以感覺到信徒認真的虔誠

說真的這個點如果沒那麼多人真的還蠻不錯的

雖然會覺得把寺廟當觀光景點還蠻奇怪的就是了

但文化特色濃厚這點我還蠻喜歡的

(進玉佛寺之前要進管制口)

IMG_5059.JPG   

IMG_5062.JPG

IMG_5078.JPG

IMG_5124.JPG

IMG_5125.JPG

吳哥窟的模型 超細緻

IMG_5127.JPG

 

Pataya珊瑚島

這行程是在第三天

可以說是六天唯一玩水行程

但!!!!

行程時間只有兩個小時半含吃飯時間

扯歪

我只玩了一個拖曳傘就排了一個小時的隊伍

(而且要玩不是在珊瑚島上面,是會在開船出去到一艘大船上面,然後滿滿的大陸人,飛完後再搭船回珊瑚島,中間不知道花多少時間)

在下面快艇把你拉出去後,會減速讓你緩緩落水後加速把你拉高

其他有玩的同事都全濕,只有我一個人是只濕到大腿

有準備衣服的人沒玩到水,沒準備衣服的人濕光光

我整個蓄勢待發要玩水,結果?!?!?!?!

回到珊瑚島買個飲料就要集合去餐廳吃飯了

整個傻眼到歪頭

如果我不是第一次玩拖曳傘我可能會更不爽吧

6imvRN2_4R4Kij_37Sact_480000.jpg

6imvRN2_6taWWS_7HxpoC_480000.jpg

泰式按摩

我們到底在哪裡按摩的說真的我們也不知道

因為是導遊直接拉我們整車人一起去

而且是在晚上10點多...

他說台灣人會按兩個小時

大陸人只會按一個小時

兩個小時按完都12點多了

反正就是按到睡著

而且幫我按的是一位阿婆

如果年紀比較年輕我可能還比較不自在

所以整個放開來給她按

可惜六天也只有按這麼一次

IMG_5151.JPG

比較有記憶點的差不多就這幾個吧

其他根本連拍照都懶得拍,不提也罷

真心覺得好險我沒有為了這次衝動跑去買GoPro

不然我一定超失望

 

 

 

接下來就說說這次的導遊吧

在一開始他就講明他本來不想接這團

因為是大陸旅行社,但接的是台灣團

導致他會有業績壓力

希望我們可以看在他面子捧他一些場

但說真的他自己也知道台灣團就不喜歡這些行程

自費行程又爛到爆貴到爆

結果他看我們不買東西也不高興

我們也被他一直要求我們花錢的態度搞得不愉快

說我們花錢花最少、意見最多

出來玩就是要好好玩不要虧待自己

多買些禮物給自己之類的

結果關係搞得沒有說很好

(好險我們這車有台灣區總經理,他有買一些乳膠床墊之類的,後來才比較緩和)

 

這六天也沒吃到甚麼讓我驚豔的美食

沒玩到甚麼讓我難以忘懷的活動

回來公司大家討論都覺得這六天超沒感覺

沒甚麼被公司饋勞後想努力打拼的衝動

(雖然大家還是有好好上班啦。)

應該會有好一陣子不會去泰國吧 (?

或者是自助旅行才去

不然又遇到這種行程真的太悶

希望四月份香港自助不要讓我失望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 公司年會
    全站熱搜

    kevin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