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在公司特別閒

電話不多、問題不多

就來打打字練習一下中打

這陣子因為懶得打字

跟別人聯絡或聊天幾乎都是用語音或直接打電話

開始打字會出現障礙

ps.這篇單純自己自言自,所以應該有很多地方語意不順或前頭對不上尾巴。

 

母親節剛過,今年因為沒有先跟我哥和我弟溝通好要送甚麼禮物

所以就沒有準備東西送給我媽

但多少感覺她應該會有點失望

老實說在我們三兄弟裡面

我哥真的就是一個情商很低的人

對自己以外的事情都很不在乎

除非我起頭說今年來準備甚麼或送甚麼,才會說那決定好跟他說他再出錢

(這點跟我爸超像,兩個臭白目)

我弟目前就還在讀大學,只想著買衣服穿耳洞出國

每年都這樣根本沒有人可以討論要送甚麼

恩... 今天在找個時間送個東西吧

 

 

八月份跟女朋友討論要去澎湖玩

目前行程還沒排好

希望可以一次套裝民宿跟行程還有機車

像之前綠島那樣就還蠻不錯的

但上網找資料澎湖似乎都只有跟旅行團的

馬的又不希望一堆陌生人尬團

再看看再研究一下

 

禮拜六在外面吃晚餐的時候才在跟我家人說好想吃螃蟹

禮拜天回蘇澳就有得吃

根本超爆幹爽

雖然只吃到半隻

去澎湖我一定要海鮮吃到爽

ㄇㄉ

 

 

 

 

禮拜五請了一天假,想說有空就去找老大和育仁聊個天

現在他們咖啡廳裝潢差不多3/5了

預計五月底會開店

不知道整個完工會是甚麼樣子?

就在家附近,騎個ubike就可以到了

不知道開幕第一天有沒有空去找他們

雖然目前看來就是簡單的裝潢

但相信他們泡咖啡的能力

應該可以做起來的

有夢想且能實踐感覺很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