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一開始

害怕人數不夠

害怕自己會失望

害怕自己會後悔

最後一年

最喜歡的事物這輩子也在碰不到了

毅然決然決定下去跳

 

當人數確定有49人我也嚇傻了

看似很漂亮的拉拉開頭

但就這樣跟女朋友吵了好幾個禮拜

因為她很不喜歡我又下去

每次都勉強自己

每次都很晚回家

哪怕她一直跟我說 : 你決定好了就好了

我也只能耍白癡的就這樣帶過話題。

 

  

--------------------------------------------------------------------------------------------------

 

過程真的很不開心

認真有思考過自己今年的拉拉似乎是在讓自己後悔

真的對於教練感到深深的抱歉

還記得許家瑋大頭前哭那一晚

小六生氣得說 : 自己練自己的 不要發呆

氣氛開始沉悶

而小六眼神卻看著觀院的方向

眼中透漏的感覺似乎是羨慕、不怨和難過

為什麼別人做得到我們不行

看在眼裡真的覺得很差

似乎我們只能這樣了

被罵才會想起說過的念過的

真的是戴著一群屁孩們在打戰

到了預賽前一天還在鬆

認真覺得或許極限就在這裡了

57拉拉  資管就要掉下來了

但預賽決賽終於給力的站起來了

我不知道我們跳得與其他系比如何

但真的可以感覺出來大家的用心

與平常真的不能比

或許就像去年小六說的

我們就是越多人看越跳得出來

就是欠看

或許吧  我不知道

但當喊出第一名資管的時候

真的感動到直接噴眼淚

吶喊到靈魂深處

去年沒有給學姊們的遲來禮物

在我的最後一年拿到

值得了。

1911047_641557555918399_730455482_o.jpg

 10013767_759251107418658_504023423_n.jpg

 10152617_827823780565022_2065384271_n.jpg  

 

 

--------------------------------------------------------------------------------------------------

 

 

一想到自己未來會成為

請畢業學長姊說幾句話的存在

就覺得毛骨悚然

是阿

要畢業了

小咪還開玩笑的說留下來再一起跳一年

我跟她說 :  不行  我們不能停下腳步

該讓的還是要讓

傳承做下去的意義就在讓屁孩們長大

我們長大了他們也要

所以我們才要畢業

是阿  我們長大了

接下來就要靠學弟妹了

資管拉拉精神可以流傳多久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這一切在58年資管拉拉將會繼續延續

希望一切可以越來越好

天佑銘傳

天佑資管

天佑台灣。

 

 

--------------------------------------------------------------------------------------------------

 

 

事實上至從簡嘉雋離開銘傳後

真的就覺得在孤軍奮戰了

如果不是有部分的人還在

或許我已經不再拉拉行列了

一個人的感覺真的很差

又不是特別會去跟人交際的我

能一直跳到現在

說真的很誇張

但也好顯自己沒有退卻、離開

果然不放棄才是對的

那怕預賽只有兩個班上好朋友來看

決賽更是一個人都沒有

但我真的覺得沒差

或許真的對他們而言是不重要的事

但至少看到畢業學長姐們回來

真的很感動

尤其是去拜拜回來後看到早餐店裡滿滿的資管畢業學長姐

畢業了三四年的祖師級人物都出現

真的受寵若驚

告訴林鑛消息後他也很慌

人也太多

那個場面真的太好笑了

 

還記得決賽前一晚

我第一次打了一個動態給大家

 

最後一晚 明天是好是壞決定在我們自己手中
不用緊張不用害怕
做到自己極限
不要讓自己後悔就成功了
今晚睡前好好想想這一個月
想後悔嗎?
不想就醒來後
跟著我們衝一發吧

明天不要去在乎誰誰誰跳不好慢拍沒力
告訴他/她
加油 你行的 一起畫上完美句點吧

明天希望大家謹記
去哪要告知學長姐
不管是上廁所、有人找、東西忘了拿等等的
都要!
有人講話請專心
不要玩手機聊天
不然 一定會被我罵
BJ4

最後
希望大家可以結束後說說你們心中的話
不管是感動、激動、感想甚至是怨言
真心希望大家跳完拉拉是開心滿意的
大家加油

屌打所有系 衝上資管巔峰
沒再怕的拉。

 

說的好聽但我也會怕

我怕我會後悔這一個月所付出的一切

怕得要死

怕到我一直沒有告訴我爸媽我又在跳拉拉

但真的好險一切是以完美的Ending做結尾

沒有後悔

沒有失望。

 

 

 

--------------------------------------------------------------------------------------------------

 

 

題外話 :

結束後的夜晚我開始發高燒

去診所量的體溫當時已經到41.2度

第一次燒成這樣

之後的天天都在高體溫中度過

算到今天已經第五天了

B型流感真的嚇到我

真的該開始養生顧身體

老屁股還是要有老屁股的樣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