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確定會延畢後

真的越來越茫然

到底自己該往哪走

方向在哪?

目標在哪?

感覺真的很差

有時候真的希望志向這種東西可以輕而易舉就獲得阿...

                                                          

-----------------------------------------------------------------------

 

為什麼我只覺得自己像個白癡?

同事失戀跟我相比哪個重要?

已經把一切表明得那麼清楚

還是決定去做

你有承擔後果的準備嗎?

你想要我做的那怕我多不情願

我還是盡力去做了

還要我怎樣?

想想先前你對我說的那段話

那段想放棄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