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該走的時候

打包屬於自己的東西

但卻帶不走這四年半的回憶

有笑有哭

好險

我過得很刺激

對於學識方面沒有很有成果

但至少

我熱血過傷心過

而且也有人願意思念曾經在這裡的我

對我來說離開一個地方有好有壞

帶至少生為一個人

就要在一個對自己重要的地方

留下甚麼

那怕留在某些人的記憶裡也好

腦子裡沒甚麼文筆的我

也不知道要怎麼以這篇文章

去敘述自己這四年半的一切

既然如此 

那就只好不多說的邁向下一步

願未來順遂家人平安

預定離開時間 1/25 下午

再見了  龜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